6.柏征眼里的周星驰

Wednesday, August 23, 2006

经典对白~整蛊专家

介绍词
我就系风魔万千少女,改进社会风气,刺激电影市道,提高青少年人内涵,玉树临风,风度翩翩嘅整蛊专家,我个名叫古晶,英文名叫Jing Ku.

唱大戏
晶:来者何人?
爹:你老窦吖。
晶:我老窦大水牛,我老母就大风炉,若然你再系乱咁认,我实行烧你本数簿,烧你数簿!
爹:你老窦就是我,你老母几万个,生得你出就唔怕认,好过你以后掉掉fing,掉掉fing!

整人武器
* 奶油血滴子
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会弄得你满脸奶油,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击型武器之一!
* 遥控电流香蕉
遥控电流香蕉,一按开关就放电,电得他秀斗,是相当主流派的整人武器!
* 诚实豆沙包
诚实豆沙包,吃完了30秒之内说的话会诚诚实实,是90年代新科技的产品!
* 惭愧棒棒糖
惭愧棒棒糖,吃了之後会对生前所做的错事非常惭愧,是整人武器中的极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